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水利新闻>水利要闻

西藏自治区旁多水利枢纽管理局党支部、旁多水利发电有限责任公司党支部联合开展“永远跟党走,建功新时代,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5日 来源:水利厅

     为进一步改进作风抓落实工作,培养干部职工体育锻炼习惯,以健康体魄推动水利队伍良好风貌,5月20日,西藏自治区旁多水利枢纽管理局党支部与旁多水利发电有限责任公司党支部联合举办了“永远跟党走,建功新时代,喜迎二十大”暨登山健身主题党日活动,旁管局机关支部与公司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党旗在活动现场高高飘扬。党员同志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争当表率,青年职工积极响应,大家迎着烈日强风,克服缺氧困难,争先恐后,团结一致,一起向山顶发起冲刺。


此次登山健身活动的开展,不仅促进了干部职工之间的交流,增进了职工之间团结友爱、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也丰富了广大干部职工的业余生活。“世上无难事,只要肯攀登。”登山健身活动不仅贵在坚持,而且磨练意志和耐力,能够使大家开阔视野、放松心情,亲身体会和感受大自然的无穷魅力,有利于广大干部职工全身心地投入到水利建设之中去。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员服务和团结奉献意识,提高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励全体党员充分发挥先进性和登山精神,以更加昂扬进取的精神投入到工作中去,以优异成绩为旁多工程运行管理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