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水利新闻>水利要闻

西藏自治区旁多水利枢纽管理局召开干部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8日 来源:水利厅

2022年5月12日,西藏自治区旁多水利枢纽管理局召开干部职工大会。会议传达学习了《信访工作条例》《国务院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广东省湛江市徐闻县6名初中生溺水事件有关情况的通报>》(国教督办函[2022]16号领导批示);王君正书记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二次学习会上的指示精神-把生态文明建设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及阿里地区关于近期文风会风情况的通报。

会议指出,《信访工作条例》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是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新时代信访工作,健全党内法规制度体系、推动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客观需要。涉及信访工作的部门,要严格遵循《信访工作条例》,运用理论指导实践,进一步规范和加强信访工作。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深刻认识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尽责尽力保护好旁多水库“一池碧水”;要时刻牢记安全生产重于泰山、安全生产只有“起点”没有“终点”,时刻绷紧安全生产之“弦”;要“以案为鉴”,进一步压实安全责任,加强水库周边排查整治工作,并加强对子女的安全教育,强化安全意识。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严肃纪律规矩、改进文风会风,严把文稿审核关,深刻认识文风会风是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的突破口和切入点。局纪委不定期对上班迟到、早退情况进行抽查,严格请销假制度,对文稿审核把关不严、违反会风会纪及工作纪律的行为,发现一起、通报一起、处理一起,切实以严的作风、铁的纪律持续推进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