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水利新闻>水利要闻

担当使命任务 发挥青年力量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7日 来源:水利厅

青春孕育无限希望,青年创造美好明天。5月13日自治区水利厅组织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重要讲话精神研讨会,引导和激励广大青年水利干部职工坚定信念紧跟党走,推动西藏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机关党委书记阿松莅临会议。


各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及团员代表踊跃发言,畅谈心得纷纷表示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着力推进“四个创建”努力做到“四个走在前列”,围绕稳定、发展、生态、强边“四件大事”,全面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进一步加强厅系统共青团建设,增强组织力和团员青年对党的向心力,激发团员青年干事创业的内生动力,全力助推西藏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不断提升个人的思想政治觉悟和实践工作能力,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不辜负党的期望、人民期待、民族重托。

阿松强调: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全系统广大青年干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要从讲政治、强技能、勇担当、严自律、激活力等五个方面集中发力,立足水利本职工作,践行国之大者,扎根边疆,以实干实绩为建设团结富裕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西藏贡献水利力量,以实际行动和工作成绩迎接建团一百周年、献礼党的二十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