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水利新闻>水利要闻

西藏自治区水利厅系统开展2022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6日 来源:水利厅

2022年4月15日是我国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围绕“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感悟新时代国家安全成就,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活动主题,水利厅系统开展了系列普法宣传活动


4月15日上午,厅普法办在厅机关办公楼大厅设置了宣传点,利用横幅展示主题标语,利用展板展示主题海报,利用电子大屏播放保密教育宣传片,制作了国家安全宣传页,向厅系统干部职工和办事人员宣传国家安全、反间谍、反恐怖、反有组织犯罪、保密、密码、网络安全、数据安全等方面的知识,并组织干部职工和办事人员开展主题签名活动,为维护国家安全留下郑重承诺。

厅普法办积极组织厅系统干部职工参加自治区组织的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线上答题活动,截止4月19日,水利厅系统共有500余名干部职工参与了本次活动,合格率为100%。厅机关及厅属各单位在4月13日-19日期间,利用各种方式积极向水利干部职工和公众宣传国家安全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