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水利新闻>水利要闻

西藏拉洛水利枢纽及配套灌区工程召开灌溉调度协商会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01日 来源:水利厅

    3月25日,西藏拉洛水利枢纽及灌区管理局组织召开了西藏拉洛水利枢纽及配套灌区工程首届灌溉调度协商会议,区水利厅农村水利水电水保处、国网西藏电力有限公司调控中心、日喀则市水利局、桑珠孜区水利局、萨迦县水利局、区水利电力规划勘测设计研究院等单位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根据自治区领导《关于调研拉洛水利枢纽及配套灌区工程效益情况的报告》上的批示精神及水利厅、农业农村厅领导调研洛工程运行管理座谈会精神,结合拉洛灌区调度规程,明确了2022年春灌工作调度原则及注意事项,讨论了春灌用水计划、调水方案、泄水方案及各项春灌工作准备情况,明确了2022年拉洛灌区春灌时间、灌溉流量及泄水方案。会议围绕春灌工作对各单位春灌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为日喀则市桑珠孜区及萨迦县春灌工作奠定了扎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