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水利新闻>水利要闻

昌都市弄利措水库主体工程正式进场开工建设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2日 来源:水利部网站

11月23日,昌都市水利局组织建设、代建、设计、监理和施工单位负责人在市水利局防汛会商室组织召开了弄利措水库主体工程施工合同谈判会,初步确定了施工合同的主要条款、责任义务以及与合同有关事宜,会议听取了施工单位冬季施工组织计划、进场前材料准备情况和现场人员机械设备安排情况。

11月24日上午,昌都市水利局督导检查工作组深入昌都市弄利措水库施工现场检查并召开现场踏勘后主体工程技术交流讨论,冬季施工组织计划安排,施工项目部组建等相关事宜部署会。下午,昌都市水利局会同八宿县人民政府组织召开昌都市弄利措水库工程建设协调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标志着昌都市弄利措水库主体工程正式进场开工建设。

11月30日,在昌都市弄利措水库施工现场举行了开工仪式,项目各参建单位和县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仪式,致此标志着昌都市弄利措水库主体工程进入正式开工建设阶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