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水利新闻>水利要闻

水利部水利工程建设司赴藏 推动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9日 来源:水利部网站

近日,水利工程建设司司长王胜万一行会同中国水科院、部大坝安全管理中心、南京水利水文自动化研究所和西藏水利厅等单位有关负责同志组成工作组,赴藏推进水利部党组党史学习教育第四批“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动“西藏旁多水利枢纽工程安全监测系统改造”和“拉萨市林周县卡孜水库雨水情测报改造和大坝安全监测设施建设”项目落实落细到位。

王胜万强调,“西藏旁多水利枢纽工程安全监测系统改造”和“拉萨市林周县卡孜水库雨水情测报改造和大坝安全监测设施建设”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和第十次水利援藏工作会议精神的重要举措,各单位一是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两个项目做成可复制、可推广的西藏自治区水利工程智慧化建设的样板;二是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要结合党组织共建活动,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敢于担当、勇于挑战、克服困难,全力做好项目实施工作。

王胜万要求,一要按期高质量完成两个项目,各项目承担单位要严格按照年底全面完工的要求,在保证工程质量、安全的前提下,精心组织,有序推进,按时完成项目建设任务,向人民群众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二是把实事办好。项目承担单位要按照“把好事办好,把好事办实”的要求,充分考虑安全监测和雨水情测报系统的安全性、实用性、先进性和及时性,根据受益服务对象的意见建议进一步优化实施方案。

林周县人民政府和旁多水利枢纽管理局等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本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