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水利新闻>水利要闻

满拉水电厂提前完成2021年度上网经济指标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02日 来源:水利部网站

10月28日,满拉水利枢纽管理局属满拉水电厂年累计发电量完成66973435.2千瓦时,年累计供电量62990400千瓦时。提前62天完成2021年度上网经济指标。

满拉水电厂在自治区水利厅、满拉管理局的坚强领导下,在满拉库区管理所的大力支持配合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及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按照全区水利工作会议部署,立足满拉水电厂实际,本着“抓安全、促生产、强管理”的基本原则,组织带领全厂干部职工,群策群力、紧密围绕电厂总体工作思路和工作计划,以安全稳定运行为首要任务,全面履行职责,突出工作重点,狠抓安全生产工作,圆满地完成了2021年度生产发电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