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水利新闻>水利要闻

全区水利系统七家单位(部门)荣获全国水利扶贫先进集体表彰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31日 来源:水利部网站

全区水利系统七家单位(部门)荣获

全国水利扶贫先进集体表彰

    近日,自治区水利厅政工人事处(强基办)、自治区水利电力规划勘测设计研究院规划处、日喀则市水利局等7家单位(部门)荣获水利部全国水利扶贫先进集体荣誉称号。荣获表彰的还有次仁加布等14名先进个人。

    党的十八大以来,全区水利系统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自治区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扶贫工作重要论述,坚决贯彻落实国家和自治区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决策部署,聚焦行业特点,加快补齐全区水利基础设施和短板,为全区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了重要的水利支撑和保障。在下一步的工作中,希望水利行业广大干部职工向获得表扬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学习,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初心使命,弘扬水利行业精神,为西藏经济社会发展和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不懈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