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水利新闻>水利要闻

自治区水利厅完成2021年建议提案办理各项工作任务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30日 来源:水利部网站

自治区水利厅完成2021年建议提案

办理各项工作任务

近日,自治区水利厅完成了2021年建议提案办理各项工作任务。

2021年我厅共办理人大代表建议14件,其中,会办3件,主办11件。办理政协委员提案11件,其中,主办7件,会办4件。截至目前,所承办的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委员提案全部在规定时间内办理完毕,代表委员满意率为100%

建议提案办理过程中,我厅本着对代表委员负责的态度,把认真解决代表委员意见建议作为提升服务水平的重要任务来抓,一是高度重视,及时分解任务。厅党组高度重视,主要领导亲自督办办理内容,厅分管领导定期了解进展情况,认真抓好每一个环节和流程,切实做到“件件有答复、事事有回音”。二是狠抓细节,提高办理质量。及时召开厅系统建议提案办理专题会议,就注意事项、办理标准、办理环节和时间节点进行强调和部署安排处室业务骨干把关办理质量和环节。三是强化配合,形成工作合力。妥善处理答复意见和办理实效的关系,将项目早实施、群众早受益始终作为办理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