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水利新闻>水利要闻

自治区水利厅组织全区水行政执法视频培训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26日 来源:水利部网站

自治区水利厅组织全区水行政执法视频培训

为进一步提高水行政执法人员能力水平,结合新冠疫情防控要求,8月20日上午,自治区水利厅组织全区区、地(市)、县(区)三级水利部门水行政执法人员近300人,举办了为期半天的水行政执法视频培训。为执法人员进行了行政处罚概述和水利厅权责清单解读培训。

图为阿松副厅长讲话

新形势下随着信息化进程的加快发展和经济活动的广泛向深层次发展,政府管理社会公共事务的范围、方式发生转变。提升政府工作效率、树立政府工作新形象,要求执法人员转变观念,提高认识,加强学习,正确履行法律赋予的职责、行使法律赋予的权力,客观公正地处理水事违法案件,严格推进依法行政,规范执法、文明执法、和谐执法,确保水法规的有效实施。本次培训正是基于此背景组织举办开展的。通过简短的培训,水行政执法人员对行政处罚的程序有了进一步清晰认识,结合权责清单解读,水行政执法职责更加明确。

图为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