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水利新闻>水利要闻

阿松同志向分管部门讲党课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8日 来源:水利厅

根据厅党组安排,2021年6月3日,区水利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阿松同志,在区水利厅301会议室向分管部门讲党课。厅机关党委、办公室、农水水电处、农电局、改革扶贫办、后勤服务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阿松同志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党性锻炼,确保‘三更’专题教育取得实效”为题,从充分认识开展“三更”专题教育重大意义、深刻理解政治标准要更高、党性要求要更严、组织纪律性要更强的丰富内涵、以“三更”专题教育成果推动水利工作等三个方面讲党课。

阿松指出,开展“三更”专题教育,是加强党的建设特别是党的政治建设的必然要求,是不断夯实党在西藏的执政根基的必然要求,是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必然要求。政治标准要更高,就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政治方向,保持政治定力,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就是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就是要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大政方针和决策部署,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党性要求要更严,就是要把党性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组织纪律性要更强,就是要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做到纪律面前人人平等、遵守纪律没有特权、执行纪律没有例外。

阿松强调,政治标准要更高、党性要求要更严、组织纪律性要更强是习近平总书记对西藏干部提出的殷切期望。全体干部职工要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做到艰苦不怕吃苦、缺氧不缺精神、海拔高境界更高,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和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