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水利新闻>水利要闻

中组部第九批水利援藏工作组年度总结会在拉萨召开,中组部第九批援藏干部人才总领队杨晓林应邀出席并讲话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8日 来源:

遵照水利厅党组工作安排和拉巴次仁书记要求,2020年12月26日,中组部第九批水利援藏工作组年度总结会在水利厅召开。中组部第九批援藏干部人才总领队、西藏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杨晓林应邀出席并讲话。会议由中组部第九批水利援藏工作组组长、西藏自治区水利厅副厅长、一级巡视员王平主持,西藏自治区水利厅二级巡视员、政工人事处处长西曲出席会议,中组部第九批水利援藏工作组援藏干部参加会议。

王平从水利援藏干部进藏近一年半以来,在学习、廉洁、做事三个方面对援藏工作组进行了总结回顾,充分肯定了近一年半来取得的丰硕成果,并期望水利援藏干部在剩下的一年半援期内,继续与当地干部群众团结融合,老老实实做人、勤勤恳恳做事,做到科学求实创新、忠诚干净担当,继续保持水利援藏干部的良好形象,在保证身体健康的基础上,肯做事、能做事、多做事、做成事,不负韶华,不辜负水利部党组和部领导的殷切期盼。

第九批水利援藏工作组援藏干部分别就各自的援藏工作情况和援藏收获体会进行了发言。

西曲代表水利厅对全体援藏干部表示了感谢。他指出,中组部第九批水利援藏工作组是水利部援藏以来学历最高、职务层级最高的一支队伍,进藏以来已经完全融入水利厅大家庭,能担当,能做事,已经成为西藏水利厅的中坚力量,希望大家再接再厉,为西藏水利事业作出更大的贡献,水利厅也将继续为各位援藏干部做好各项保障和服务工作。

杨晓林在听取大家的发言后表示,西藏水利工作十分重要也非常繁重。中组部第九批水利援藏干部进藏以来,克服了种种困难,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向大家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也希望西藏水利厅能一如既往的关心关爱援藏干部,支持援藏工作。

杨晓林强调,各位援藏干部要贯彻落实好自治区党委组织部陈永奇部长“学习好,工作好,管理好,身体好”的要求,结合实际扎实做好援藏工作。各位援藏干部要学深悟透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议精神,结合西藏实际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为西藏自治区水利工作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水利部高度重视援藏工作,为大家提供了很好的平台,希望各位援藏干部珍惜机会,主动担当作为,在实际工作中锻炼和提高自己的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援藏工作组要进一步加强管理,各位援藏干部要主动提高风险防范意识,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干干净净做事,清清白白做人,树立援藏干部的良好形象。要敬畏高原,注意保重身体。大家在工作和生活中如遇到问题,及时向自治区党委组织部汇报,组织部将及时研究解决,为大家提供坚实的保障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