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机关处室>政工人事

西藏自治区水利厅系统组织开展 “劳动筑梦”职工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8日 来源:

西藏自治区水利厅系统组织开展

“劳动筑梦”职工演讲比赛

为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激发职工群众的爱国之情、报国之志,争做新时代奋斗者,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贡献智慧和力量,按照《西藏自治区总工会关于开展“劳动筑梦”全区职工演讲比赛的通知》精神和要求,水利厅工会、政工人事处、机关党委结合实际、周密部署、精心组织,于5月24日组织开展“劳动筑梦”职工演讲比赛初赛。

各参赛选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这条主线,结合个人思想、工作和生活实际,谈体会、谈认识、谈践行,以演讲形式讲述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的辉煌成就,工作生活发生的巨大变化,以及立足岗位为党的十九大确立的目标任务而奋力拼搏的感人故事,展现了新时代水利人“忠诚、干净、担当”的可贵品质,展示了水利行业“科学、求实、创新”的价值取向,抒发了对党中央、区党委的挚爱与赞美之情。

经过激烈角逐和现场评审,区水利电力规划勘测设计研究院刘德晨获得第一名、区水文水资源勘测局洛松央宗获得第二名、区水文水资源勘测局次旦卓嘎获得第三名,水利厅工会将推荐2位选手组成代表队参加“劳动筑梦”全区职工演讲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