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机关处室>政工人事

2018年全区县市水利局长培训班组织参观拉萨市廉政警示教育基地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1日 来源:

2018年全国水利干部职工培训计划,受水利部人才资源开发中心委托,我厅于1022日至26日在拉萨举办2018年全区县市水利局长培训班,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风廉政建设,筑牢基层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强化预防为主的理念,增强反腐倡廉教育的影响力,区水利厅组织全体培训班学员共58人,于2018年10月25日赴拉萨市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参观,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依次参观了各个展厅,观看了中央和区市反腐败重要影像资料以及违法乱纪典型案例漫画、收缴的赃物、模拟的监狱牢笼、刑前忏悔记录等。通过参观学习,学员们更深刻地认识到,要牢记为民务实清廉,践行三严三实要求,时刻绷紧反腐倡廉这根弦,筑牢思想防线,用好手中权、算好贪腐账、走好人生路,坚持做到洁身自好。

在第二天的结业仪式上,各地市县区的党员代表分享了各自的学习感想,表示此次廉政警示教育以实地参观讲解的形式进行,不仅非常直观、生动、具有感染力,而且使大家思想受到很大触动,真正在心灵深处上了一堂生动难忘的警示教育课。

全体参训学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始终坚持自重、自省、自警、自律的原则,算好政治账、经济账、名誉账、家庭账、自由账、健康账、友情账,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以清廉之风推进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