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机关处室>政工人事

2018年全区县市水利局长培训班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26日 来源:

为进一步加强我区基层水利人才队伍建设,提升各市(地)、县(区)水利局长履职能力和水利专业素质,按照2018年全国水利干部职工培训计划,受水利部人才资源开发中心委托,我厅于1022日在拉萨举办2018年全区县市水利局长培训班,共邀请授课专家9名,参加本次培训学员共58人。

水利厅党组高度重视此次全区县市水利局长培训班,厅党组书记达娃扎西同志多次作出重要指示,要求政工人事处抽调精干人员成立专班,审定了培训班工作方案。厅政工人事处认真落实厅党组指示要求,精心准备,扎实做好各项前期工作,确保了培训班如期举办。

1022日上午,2018年全区县市水利局长培训班开班仪式在西藏民族大学教学实践基地举办,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许德志同志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许德志同志代表厅党组对前来参加全区县市水利局长培训的各位领导和同志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2017年来全区各项水利工作取得的显著成绩进行了全面总结,并对学员们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集中精力学习。要求学员们潜下心来,深入理解、准确把握、共同提高,紧密联系工作实际,努力把学习到的知识转化为工作能力和工作成效。二是认真思考问题。要求学员们要紧密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带着问题学,带着问题思考,带着问题请教,带着问题交流,真正做到弄懂、吃透。三是深入交流研讨。要求学员们加强探讨交流,既交流感情,也交流工作经验,相互取长补短,学习借鉴好的经验和做法,共同提高工作能力和水平,共同促进我区水利事业更好更快更大发展。

本次培训班课程内容丰富,涵盖了河长制推行、水生态文明建设、水土保持、水利工程建设、全区农村饮水形势与任务管理等全方位、多角度的水利实务知识。邀请来的授课专家理论功底深厚,并且有长期的工作经验和丰富的领导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