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机关处室>政工人事

及时传达学习、认真对照检查 确保区党委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6日 来源:

区党委办公厅《关于各地各部门贯彻落实九届区党委第61次至63次常委会会议精神情况的报告》印发后,区水利厅党组高度重视,厅党组书记达娃扎西同志第一时间做出批示要求,提出明确要求。10月9日,组织召开研究部署领导重要批示精神专题会议,全文传达学习党委督查室的督查情况报告,专题安排部署相关工作,在家全体厅领导、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厅属单位主要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议明确,今后收到区党委常委会议纪要要及时组织传达学习,凡涉及到水利工作任务的做出安排部署,提出贯彻落实意见,贯彻落实情况形成书面材料向区党委督查室上报,并将此做法作为一项制度持之以恒、常抓不懈。

会议要求,水利厅系统各单位、各部门要对照督查报告,紧密联系水利工作实际,认真学习借鉴区直各单位的好做法、好经验,深刻领会督查报告精神,对照先进、查找不足,及时查漏补缺,确保区党委各项决策部署在水利厅系统不折不扣的贯彻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