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机关处室>政工人事

自治区水利厅驻采琼村工作队顺利召开十九大宣讲及本地新年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25日 来源:

值后藏新年到来之际,为保证群众度过一个和谐、安定、欢乐的新年,1月15日,我工作队与拉布普乡党委政府一道召开了采琼村新年工作部署会,并借此契机进行“十九大”精神宣讲。

本次新年工作部署会由采琼村村主任果扎主持,共分为三部分。首先由拉布普乡书记桑杰同志对整个后藏新年期间全村村民防火、防灾等详细事项进行强调,要求各村小组组长、双联户户长带头做好隐患排查,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其次我工作队队长首先向全村干部宣讲了“十九大”主要精神,要求所有村干部尤其是党员干部要认真领会、扎实学习,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当做当前和今后的重要工作来抓。最后拉布普乡派出所工作人员就过节期间其他事项进行说明,要求全村村民过节期间严守交通出行各项要求,杜绝醉驾和赌博等不良事件的发生。

    通过本次新年工作部署会的召开,采琼村村民对党的“十九大”主要内容有了进一步认识,并为全村群众过好后藏新年营造和谐、稳定、欢乐的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