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机关处室>政工人事

牢记使命再出发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15日 来源:

在自治区党委政府的统一安排部署下,在区水利厅党组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下,自治区水利厅驻南木林县采琼村工作队于1月8日满载光辉使命前往偏远的拉布普乡采琼村开展驻村工作。

采琼村位于日喀则市南木林县西北,为拉布普乡乡政府驻地所在村,为纯牧区村,基础设施薄弱,地处偏远,交通不便,也正是在这样艰苦的环境里才更需要我们驻村工作队撸起袖子加油干。在全区脱贫攻坚战如火如荼进行的大背景下,我工作队牢记驻村工作7项任务,大力发扬“献身、负责、求实”的水利精神和“老西藏精神”,以建强村党组织为重点,以改善民生为抓手,致力于采琼村脱贫致富全面实现小康。

我工作队先后到南木林县和拉布普乡强基办报到,并表态坚决服从县、乡强基办的统一领导,戮力一心做好驻村一年的各项工作。经过7个小时的奔波,我工作队于傍晚时分顺利抵达驻村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