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机关处室>政工人事

区水利厅召开机关党委工作安排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23日 来源:

10月16日,区水利厅组织召开机关党委工作安排部署会议,认真贯彻落实区直工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督导组检查指导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厅系统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围绕抓好党建工作和学习教育工作,进一步交流经验、明确要求、细化措施、压实责任,着力推动各项工作落实。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机关党委书记阿松主持会议,厅机关2个党支部、厅属8个单位党委进行了交流发言。

阿松指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开展以来,按照厅党组统一安排部署,在机关党委的精心指导下,厅系统各级党组织加强组织领导,牢牢把握重点,制定方案计划,周密组织实施,创新实践载体,坚持以上率下,强化分类指导,加强督促检查,坚持全覆盖、常态化、重创新、求实效,党建工作和学习教育工作亮点纷呈,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效。

阿松强调,要继续深入贯彻落实吴英杰书记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按照区党委、区直工委加强党建工作和推进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在下一步工作中,进一步明确工作方向、坚定工作信心、提升工作本领,高质量高标准抓好党建工作和学习教育工作。

阿松要求,全面加强厅系统党建工作,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各级党组织要高度重视、扎实工作、务求实效。一要充分认识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通过学习教育,增强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的“四个意识”,加强责任担当、加强理论武装、加强纪律约束、加强榜样引导,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二要严格落实“一岗双责”。要履行好“一岗双责”,自觉肩负起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抓紧抓实抓好党建工作。三要切实提高制度的执行力。要从思想上引起高度重视,增强贯彻执行党章党规党纪和党建工作制度的主动性、自觉性、责任感,全面落实好党建工作制度。四要大力加强党支部标准化建设。要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按照党支部标准化建设的工作要求,积极主动开展工作,让支部发挥好作用。五要着力构建党群共建新格局。要抓好党建带团青妇工建工作,梳理排查群团组织,丰富活动载体,过好群团组织生活,充分调动群团组织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六要做好当前核心工作。把握好迎接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执行好“三会一课”等制度,完善好党建工作考核评分表、党建工作责任清单的内容。七要加强维稳安保工作。各单位各部门要负责好本单位退休人员,组织召开专题会议,全力落实各项工作,确保不留死角、没有盲点。

厅机关各党支部书记,厅属各单位党委书记、党支部书记,厅属各单位党建工作人员,近40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