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机关处室>厅财务处

《西藏自治区弄利措水库工程节水评价篇章》通过审查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28日 来源:

    2019年1月11日,水利部水利电力规划设计总院组织有关专家在北京召开了《西藏自治区弄利措水库工程节水评价篇章》技术审查会议;参加本次会议的有:水利部水利电力规划设计总院、西藏自治区水利厅、西藏自治区昌都市水利局、西藏自治区水利电力规划勘测设计研究院、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中水东北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北京中水利德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等单位的专家和领导18人。

    自治区水利电力规划勘测设计研究院作为编制单位在会上汇报了西藏自治区弄利措水库工程节水评价篇章的编制情况并与参会专家进行了积极的沟通和讨论。与会各专家也对弄利措水库节水评价篇章的编制情况提出了切实可行的修改意见,为审查后修改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本次会议原则上通过了《西藏自治区弄利措水库工程节水评价篇章》的审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