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机关处室>厅办公室

区水利厅认真贯彻落实吴英杰书记在中央环境保护督察组督察意见反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08日 来源:

2018年1月9日,水利厅党组书记、副厅长达娃扎西同志主持召开了传达学习吴英杰书记在中央环境保护督察组督察意见反馈会上的讲话暨落实中央环境保护督察组反馈问题整改工作专题会议。水利厅全体在家厅领导出席会议,厅机关各处(室)、厅属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吴英杰书记在中央环境保护督察组督察意见反馈会上的讲话,研究部署了中央环境保护督察组反馈意见问题整改工作。会上研究成立了水利厅系统落实中央环境保护督察组反馈意见问题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对水利厅牵头落实的相关问题明确了责任部门和配合部门,针对问题清单,细化了整改方案,明确了整改时限要求,成立了材料工作专班,明确专员负责整改材料撰写。

会上,达娃扎西书记对水利厅系统落实中央环境保护督察组反馈意见问题整改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要抓住中央环境保护督察组督察反馈意见问题整改的机遇,进一步强化水利系统的生态环境保护意识,进一步树牢总书记关于保护好青藏高原生态就是对中华民族生存和发展的最大贡献的指示精神。二是落实责任。加强督导检查,推动整改措施落地见效,对问题反弹和整改未达到标准的要坚决问责、从严问责。三是按期完成整改。根据自治区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的要求,按时报送整改工作方案,结合方案安排的时间节点要求落实各项整改工作。四是加强沟通协调。工作中不能有以我为主的思想,要耐心汇报,要以理服人、以情动人,要从客观事实上获得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