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机关处室>厅办公室

《西藏自治区志·水利志(2001年-2010年)》在成都召开咨询会议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12日 来源:

201829日,自治区水利厅在成都召开《西藏自治区志·水利志2001-2010年)(征求意见稿)咨询会议。会议由扎西平措副厅长主持,邀请了自治区水利厅、水土保持局、水文水资源勘测局农村水电管理局等单位部分退休老领导和专家参加此次咨询会议。

会议听取了本次《西藏自治区志·水利志》编辑部对此次编纂进展情况及主要成果等介绍,与会专家就征求意见稿进行认真审阅,并就征求意见稿中的不足及下阶段修改完善提出了大量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会议一致认为,本次编纂基础资料收集较全面,工作成果基本满足志书编纂的要求。通过本次咨询为下阶段志书的修改和完善提供了指导性意见。

会上扎西平措副厅长代表厅党组向与会老领导老干部对志书编纂给予的支持和帮助及咨询会议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表示了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