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机关处室>厅办公室

区水利厅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第六环境保护督察组督察西藏自治区情况反馈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05日 来源:

2018年1月4日,自治区水利厅党组书记达娃扎西同志主持召开自治区水利厅系统学习贯彻中央第六环境保护督察组督察西藏自治区情况反馈会议精神专题会议。厅党组班子成员、厅领导,机关处(室)、厅属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第六环境保护督察组督察西藏自治区情况反馈会议精神和《西藏自治区环境保护督察反馈意见》,按照中央第六环境保护督察组反馈意见和自治区党委政府落实整改工作部署,认真研究涉及水利厅的主要问题,从主观层面分析原因,全面排查薄弱环节,针对反馈问题,尽快制定整改工作方案,加快开展整改落实工作,从体制机制上补齐短板,确保问题整改工作实效。一是立即成立水利厅主要负责同志任组长的水利厅系统落实中央环境保护督察问题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及办公室,组织工作专班,配备工作人员,保障工作条件,加快推进整改各项工作。二是认真梳理环境保护督察问题清单,针对各项整改问题,在15日内制定完成并报送《西藏自治区水利厅落实中央环境保护督察问题整改方案》。三是严格按照制定的整改方案,落实牵头部门和职责分工,明确时间节点和重点任务,扎实开展整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