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机关处室>厅办公室

切实掌握项目实施进度 大力推进水利项目建设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31日 来源:

--阿里地区水利局召开加快水利项目建设调度会


为切实掌握各县水利项目实施进度,推进水利项目又好又快发展,2017年7月28日,那曲地区水利局组织各县分管水利副县长、水利局局长召开了加快水利项目建设调度会,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军平主持,地区水利局副调研员尼玛顿珠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县分管副县长就各县水利项目实施情况、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汇报。结合各县汇报的项目实施进展情况,为扎实推进水利项目进度,张军平就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各县人民政府和各县水利局要高度重视水利项目建设工作,抓好黄金施工季节,抢抓项目实施进度,确保项目顺利开展。二是做好无电电力建设项目的后续工作,按要求时间节点完成财政评审、验收鉴定报告,将符合条件的项目中的沉淀资金(工程款、设计费、监理费等)尽快拨付。三是加快项目资金拨付力度,按照工程进度拨付项目资金,特别是要对项目沉淀资金进行自查。四是要有序推进项目验收工作,各县要对已完工项目进行认真梳理,严格按照水利验收规程规范归档资料,完成财政评审。五是认真做好月进度报表和网上安全信息的报送工作,专事专办,准确及时上报。六是高度重视安全生产、信访、双拖欠工作,加大监督检查力度,充分发挥责任意识、担当意识,认真履职,确保不出现安全事故和群体性上访事件。

会议强调,各县水利局要传达学习自治区建设调度会、前期工作会议精神,对区水利厅调研组赴那曲地区水利项目调研时提出的问题整改情况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再督促。同时,尼玛顿珠副调研员还就PSL贷款相关事宜向各县进行了讲解,各科室负责人就下步重点工作进行了强调。

此次调度会,深入分析了那曲地区水利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问题,有针对性的提出了具体整改措施,为那曲地区圆满完成年度各项任务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