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机关处室>水利信息

西藏自治区水利厅召开2018年度全区水利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6日 来源:

近期,2018年度西藏自治区水利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工作会议在区防汛抗旱指挥部会商中心召开。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巩同梁出席会议并讲话,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左旭东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中央、自治区及水利部相关网络安全与信息化会议精神,然后通报了智慧河湖信息化工程进度。自治区水保局、防办、水文局,厅规计处、农水处、水政处、建管处、办公室,拉萨市水利局、山南市水利局、昌都市卡若区水利局、日喀则市白朗县水利局等相关部门交流网络安全与水利信息化工作经验。

自治区水利厅副厅长巩同梁在总结讲话中要求,一提高认识,高度重视我区各级水利网络安全工作;二正确认识和把握我区水利系统网信工作存在的差距和风险,找准短板和突破口;三明确目标和任务,立足顶层设计,找准突破口,创新体制机制,围绕西藏智慧水利建设这个主线,加快推进水利信息化建设,确保水利网络安全。

水利厅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厅直属单位负责人在自治区防汛抗旱指挥部会商中心参加会议,各市(地)、县(区)水利局在各自防指会商分中心视频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