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机关处室>水利信息

自治区水利信息中心开展机房安全隐患检查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21日 来源:

    为了有效消除机房安全隐患,做到防患于未然,杜绝一切事故的发生,2018年2月28日,西藏自治区水利信息中心组织机房日常运维服务商、网络安全运维服务商和核心设备生产商对机房的各项安全隐患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排查。

    此次机房安全隐患排查内容,主要包括:一是消防安全方面:建筑消防设施灭火器材管理情况、室内外消火栓系统、防排烟设施以及灭火系统等消防设施等是否处于完好状态。 二防雷、防电方面对机房的各电器设备地线是否接地进行排查对机房的各电气设备的电源线 插座进行老损排查对机房的UPS电源,电源柜的各项参数进行校准和检查传输线路方面对机房的传输线路的各连接设备、连接接口进行安全排查对地板下的防潮、防鼠、散热等隐患进行仔细排查

    通过机房安全检查进一步增强了机房工作人员安全意识,各种安全隐患得到及时排查和整改,为确保机房正常运转、确保安全生产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