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机关处室>水利信息

水利信息中心组织召开《西藏自治区水利信息化遥测数据统一接收平台及统一通信协议》方案咨询会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19日 来源:

2017年9月14日下午,水利信息中心在信息楼二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西藏自治区水利信息化遥测数据统一接收平台及统一通信协议》方案咨询会,参加会议的有自治区防办、水保局、水利信息中心、水文局、水规院、抢险队、水利部南京水利水文自动化研究所等单位的专家。信息中心分析当前运行的水文自动预测报系统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介绍了遥测数据统一接收平台推行的必要性和迫切性。会议听取了南京水利水文自动化研究所作的《西藏自治区水利信息化遥测数据统一接收平台及统一通信协议》方案汇报,进行了认真讨论,并形成了咨询意见。

此次咨询会,深入分析了《西藏自治区水利信息化遥测数据统一接收平台及统一通信协议》方案中存在的问题,有针对性的提出了具体整改措施,为该系统实施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