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机关处室>水利信息

水利信息中心技术支撑全区农村土地制度改革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15日 来源:

在全国防汛抗旱指挥系统工程支持下 ,全区水利系统已建立了覆盖全区7地(市)和各县(区)的水利视频会商系统,经过几年的运行,系统已成熟完善,覆盖率及设备功能性能在全区屈指可数,并在全区重大水利会议和防汛抗旱指挥中发挥了重要作用,水利信息中心负责视频会商系统的日常运行和维护。

应用全区水利视频会商系统 ,2017年9月12日下午,自治区人民政府召开了全区农村土地制度改革工作阶段性总结暨推进工作电视电话会议,自治区人民政府秘书长藩旭春主持会议,坚参副主席发表重要讲话,主会场设在区防汛抗旱指挥部会商室,分会场设在各地(市)、县(区)防汛抗旱会商室,会议取得了圆满成功。

(视频会议现场)

接到会议通知后组织信息中心工作人员,对系统设备和线路心调试排查故障,确保了本次视频会议声音画面清晰流畅,全区各地(市)、县(区)参会率达到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