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机关处室>水利信息

自治区水利信息中心全力做好全区水利视频会议技术支撑工作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14日 来源:

7月4日上午, 2017年全区上半年水利工作总结暨下半年工作部署会议圆满举行。会议采用视频会议的方式,主会场设在自治区防汛抗旱指挥部会商中心,分会场设在各地(市)、县(区)水利局防指会商分中心,7个地(市)和70余个县(区)通过远程视频会议节点连接参会。本次视频会议画面清晰、语音流畅,保证了本次会议精神能一次性的传达覆盖到全区各基层水利单位,取得了较好的视听效果。

经过多年的建设和管理,自治区水利视频会议系统已基本完善,目前全区7个地(市)和74个县(区)都能通过自治区防汛骨干网接入水利视频会议系统。水利信息中心作为全区水利视频会议系统的技术支撑单位,负责水利视频会议系统的日常维护和管理,在每次水利视频会议前期都要精心组织进行设备调试和线路试连接工作,会议现场安排专业技术人员进行视频信号转换和应急处置工作,确保每次水利视频会议成功、高效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