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机关处室>水利信息

2017年西藏自治区水利信息化和网络安全工作第一次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04日 来源:

2017年4月27日下午17:00-18:30,西藏自治区水利信息化和网络安全工作2017年第一次会议顺利召开,会议采用视频会商的方式,主会场设在自治区防汛抗旱指挥部会商中心,分会场设在各地(市)水利防汛抗旱指挥部会商分中心,水利厅水利信息化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各地(市)水利局参加会议,自治区党委网信办、发改委、工信厅派领导到会指导,会议由自治区水利信息中心主任向飞主持。

此次会议的主要任务是:贯彻落实水利部水利信息化发展“十三五”规划和

自治区2017年水利工作会议决策部署,全面总结全区水利信息化工作,科学谋划今后一段时期全区水利信息化发展,研究部署重点工作,加快水利信息化工作,全面服务全区“十三五”水利改革发展。

此次会议共有四项议程:

一、自治区水利信息中心主任向飞同志作了《统筹规划、整合资源,全面推进西藏自治区水利信息化工作》的工作报告。

二、交流发言:拉萨、山南、林芝市水利局,区水文局、水保局先后就水利信息工作做了典型交流发言。

三、信息化讲座:自治区水利信息中心副主任黄少华就《西藏自治区水利信息化“十三五”规划》和《西藏自治区水利信息化建设管理暂行办法》进行了宣贯和解读,自治区党委网信办网络数据和技术处汪刘焱处长就网络信息安全作了专题讲座。

四、黄少华同志宣读了巩同梁副厅长《加快水利信息化工作,全面服务全区“十三五”水利改革发展》的会议讲话材料。

会议统一了思想,明确了方向,凝聚了力量,部署了任务,达到了预期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