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机关处室>水利信息

西藏自治区水利厅信息化工作领导小组召开2017年第一次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04日 来源:

2017年4月27日下午15:30-17:00,西藏自治区水利厅信息化作领导小组2017年第一次全体会议在厅机关501会议室召开,会议主要通报了近期水利信息化重点工作,讨论定稿了《西藏自治区水利信息化发展十三五规划》(报批稿),审议通过了《西藏自治区水利信息化建设管理暂行办法》(试行稿)。

“十三五”期间,我区水利信息化工作将以水利部《水利信息化发展十三五规划》和《西藏自治区十三五信息化规划》为指导,依托自治区电子政务外网和政务云、大数据中心等信息基础设施,以水利部提出了信息资源整合与共享为重点,以防汛抗旱减灾、河长制管理、水资源管理、水利工程建设与管理等水利中心工作服务为宗旨,全面加快水利信息化工作。

会议充分讨论、审议了《西藏自治区水利信息化发展十三五规划》(报批稿)和《西藏自治区水利信息化建设管理暂行办法》(试行稿),提出要以《西藏自治区水利信息化发展十三五规划》为主要指导,以《西藏自治区水利信息化建设管理暂行办法》为主要抓手,水利厅机关各处(室)、厅属各单位要主动作为,水利信息中心要积极做好技术指导和管理服务工作,凝心聚力一起把“十三五”期间我区水利信息化工作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