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机关处室>农村水利

农村水利水电水保处派员参加2019年西藏水利规划计划管理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9日 来源:

农村水利水电水保处派员参加2019年

西藏水利规划计划管理培训班

为认真做好西藏水利规划计划工作,2019年7月1~3日,由水利部规划计划司主办、区水利厅承办、林芝市水利局协办的2019年西藏水利规划计划管理培训班在林芝举办,各市(地)、县(区)代表参加此次培训,我厅农村水利水电水保处也派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本次培训主要对水利统计有关政策及有关法律、如何做好投资计划管理工作、对中央治水方针及水利改革发展总基调的认识、“十四五”水利发展改革思路及西藏重点任务解读、智慧水利发展与认识等相关内容做了详细的讲解,通过此次培训提高了水利规划计划工作的理论知识,明确自治区下一步水利规划计划工作思路。本次培训不仅提供了水利工作者相互交流平台,并为农村水利水电水保处今后开展农村水利规划计划工作具有良好的指导性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