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机关处室>农村水利

农水处派员赴日喀则市参加重大水利项目(7.18)及边境小康村水利建设项目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4日 来源: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自治区党委政府报告上的明确批示、李克强总理在藏考察期间的指示和庄严副书记、常务副主席在自治区全力推进重大项目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第一次办公会议精神,以及自治区水利厅于10月1日、4日、12日、25日对7.18重大建设项目推进工作的安排部署。根据厅党组的统一要求我处派员赴日喀则市参加了为期15天,行程4000余公里的重大水利项目(7.18)及边境小康村水利建设项目调研工作。

调研涉及日喀则市7个边境县的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中小型水库、重点灌区与节水增效工程、“五小”水利工程、饲草料基地和草场灌溉工程、中小河流治理工程和山洪地质灾害、山洪灾害防治非工程措施、病险水库除险加固、水文监测及水资源监控系统建设工程、水源头治理工程10类44个项目。调研从项目现状、必要性及可行性等问题为导向,以存在的困难为抓手进行了深入细致的全面调研,通过真实的数据评估项目效益,争取7.18重大水利项目的落地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