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机关处室>农村水利

重大水利项目(7.18)及边境小康村水利 建设项目日喀则调研组调研工作简报(第二期)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2日 来源:

11月3日至11月9日西藏自治区水利厅重大水利项目(7.18)及边境小康村水利建设项目第一调研组在日喀则进行调研。

调研组自对仲巴、萨嘎、吉隆、聂拉木县四县调研后对定日、定结、岗巴三县进行了调研。调研深入至定日县岗嘎镇、协格尔镇、扎果乡、曲洛乡;定结县江嘎镇、郭加乡、确布乡、琼孜乡;岗巴县昌龙乡、龙中乡等。按照自治区水利厅调研要求对边境县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乡镇供水、中小型水库、重点灌区与节水增效工程、“五小”水利工程、中小河流治理工程和山洪地质灾害、山洪灾害非工程措施、水土流失治理工程9类22个项目通过开展座谈会询问项目县乡村干部及村民,现场踏勘等方式方法进行了解,严谨、真实、全面的掌握了7.18项目的基本情况

此次调研历时15天,行程4000公里,对日喀则市7个边境县实地调研后,调研组对调研内容进行了认真的梳理统计,并对本次调研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同时结合边境县实际情况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同时调研组在日喀则市边境小康村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对边境水利小康村建设项目相关资料进行了查阅,并与小康村办公室工作人员进行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