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机关处室>农村水电

西藏自治区发展改革委(能源局)调研全区农村电网建设及无电地区电力建设项目收尾工作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04日 来源:

为全面了解全区“十二五”无电地区电力建设项目收尾工作和“十三五”农村电网建设规划实施情况,做好“十三五”农村电网建设规划的中期评估调整,4月16日至4月29日期间,自治区发展改革委(能源局)组织国网西藏电力有限公司、区水利厅共同参与的全区农村电网建设调研工作组深入那曲、昌都、林芝调研农村电网建设及用电问题。

区能源局副局长、调研组组长罗布次仁一行主要调研了各县能源发展总体情况、梳理各县农村电网建设项目存在的主要问题及农村电网建设需求,对“十三五”能源规划实施评估情况、“三区三州”农网升级改造三年行动计划编制情况、无电地区电力建设建设项目建设及验收工作进行了督导。

调研组一行对水利部门实施的无电地区电力建设项目实施和验收情况进行督导调研,实地检查了巴登水电站工程、芒康县西曲河线路延伸工程、察隅县局域网等建设项目,对项目实施过程中好的做法及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建议。调研组在那曲、昌都、林芝召开专题会议,强调了无电地区电力建设项目收尾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各单位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加快无电地区电力建设项目验收和财务投资评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