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机关处室>农村水电

西藏自治区水利厅第一轮综合督导检查第四组在日喀则市调度农村水电工作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04日 来源:

2018年4月27日,由区水利厅副厅长巩同梁带队的综合督导检查第四组在日喀则市水利局召开座谈会。会上就无电地区电力建设项目作出强调,通报了无电地区电力建设项目验收和财评工作最新进展,研究了无电地区电力建设项目验收和财评等工作。

会议指出,2018年是全面完成无电地区电力建设项目的决战之年目前日喀则市无电地区电力建设项目工作有一定的进展,但仍有部分项目还未完成财评和验收,进度依然缓慢。会议要求,有关建设部门要高度重视,落实主体责任,进一步真作为、快作为,切实推进项目建设和收尾。一是加快项目建设及竣工验收。紧紧抓住黄金施工期,抓紧推进项目建设任务,按时间节点制定相应的工作计划,按计划完成各项目标任务。二是加快项目资金拨付。要继续推进已完成财务评审项目的尾款拨付,按照《关于推动无电地区电力建设项目财务投资评审工作及加快拨付滞留资金工作方案》(藏水电2017〕16号)要求,开展相关工作。三是加快设计变更的报审工作。要严格按照基本建设程序,切实加快项目设计变更的报审,规范履行设计变更手续。

会议还安排部署了农村小水电站防汛度汛及安全生产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