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机关处室>农村水电

农村水电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培训班在广州举办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02日 来源:

2013年11月27~28日,由水利部水电局主办、中国水利企业协会承办的农村水电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培训班在广州市举办。来自全国28个省(区、市)的110名学员参加了培训学习。

此次培训聘请了农村水电行业安全管理领导专家和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专家授课。培训班以学习宣贯《农村水电站安全生产标准化达标评级实施办法(暂行)》(以下简称《实施办法》)为目的,详细解读了《实施办法》的出台背景、政策依据和评审程序、内容等,对评审标准的13类41项条文要点逐一进行了释义;培训还结合近年来农村水电安全生产事故案例进行深入讲解,阐述了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的必要性和重要性。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加深了各级农村水电行业安全管理人员对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的理解,为下阶段农村水电安全标准化建设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