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机关处室>防汛抗旱

昌都市召开2018年防汛抗旱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23日 来源:

2018年5月22日,昌都市副市长、市经合局党组书记、市防指指挥长赵明主持召开了2018年昌都市第一次防汛抗旱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会议听取了江达、察雅县和市交通局、气象局、水文水资源分局、市防汛抗旱指挥部办公室等部门关于防汛抗旱工作、推行河(湖)长制重点工作、水资源管理重点工作的情况汇报,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今年汛期已经来临,根据气象、水文部门的分析,今年的雨情水情形势不容乐观,一些地方发生山洪、泥石流的可能性很大。对此,各级政府、各有关部门要引起高度重视,认清形势,总结经验,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昌都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力以赴做好防汛抗旱监测预警、应急预案、排查演练以及水毁维修、保障重点设施安全度汛、舆论宣传等各项工作,确保防汛旱各项措施落实到位,确保昌都市2018年度汛安全。